我の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这么会这样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为什么每个人都要为自己の错误找一个人来代罪呢????????????????????

Sim card不能用也是我の错!!!!! (拜托,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出现那些问题咯!!!!!!!!!)

boarding pass 没有print 也是我の错!!!!!!!!!!!

printer の ink 没有买也是我の错!!!!!!!!!!!!!

你就不能提醒我吗???????

 

祷告!祷告!

天父,

我恳求你赐给我聪明智慧让我解决眼前一切繁杂の琐事!

祷告乃是奉我主耶稣名求,阿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