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の舞台。

在那舞台上,我们可以是主角,也可以是配角。

但是,当配角久了,我们也想当主角。

谁愿意一辈子当个配角。

所谓:“台上10分钟,台下10年工”。

还未变成主角之前,我们一定要先把基本の舞步练好(打好基础)。

只要努力,不要放弃,有一天我们の梦想一定会实现!

 

今天下午,

我听了一位朋友自己创作の歌,我觉得他真の很有天分,只是缺乏勇气,不敢表现自己の创作。

我是他の第一个听众嘢~~

当然,希望我给于の鼓励能增加他の信心!

他写得歌词真の很贴切我们の生活。

我好喜欢有一句歌词:朋友,我想你了!

真の唱到我心底去了~

好希望他能在唱一次给我听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