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smile. I smile  

人都有低潮的時候,重要的是有沒有人及時來鼓励

人都有跌跌撞撞的時候,问题是有沒有人及時來攙扶

每个人都有受伤害的時候,关键是有沒有人及时來关爱

我的主耶穌啊,人生路上有了你,我是何等幸運!你總是及時激勵我,扶持我,你在乎我的每一感受,当我需要你時,沒有一次你不在我身边。——遠牧師


生活中,我们不难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。

首先,我们应当静下心来祷告。把一切告诉上帝,因祂应许我们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。

接下来,我们要勇敢的面对现实。或者,我们可以向家人/信任的朋友寻求帮助。

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。

不要一直守住过去。让那些事情成为人生中美好的回忆。


应当喜乐。因喜乐是上帝所赐的。
°•.•.¸ღ¸☆´
(¯`´¯) ..•*`*♫.
´*.¸.•´♥

无论遇到何事,因有上帝的同在,都应当欢喜快乐,荣耀主名。

【帖前5:16-18】
要常常喜乐,不住地祷告,凡事谢恩,因为这是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