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写现在的心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个月我没有为那已失的爱情掉泪过

今晚不知为何听到 品言的《我们都没错》 和 《 谢谢我的我》眼泪突然噼里啪啦不由自主的流下来

那天我才知道你早已下决定 放手了

告白的那一夜 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要一起走到最后

这些承诺就像云一样 风一来就散了 

终究画了道伤口 

我曾想努力的挽回

可我却把你推的越来越远

面对别人的提问

很多的无奈

没人懂我伤得有多痛多重

难过 擦干眼泪

说服自己微笑勇敢

接受这已失的美好

 

写到这里

你永远在我心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