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里变成了我写心情的秘密空间了 (笑)

 

 

 

 

每天晚上都睡不着。

总是想能到海边跑步,一直跑到累就可以睡觉了!

很常时候心里会莫名其妙的感到伤心、发呆、发空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事情。

 

那天我在微信上发了帖子,我只想告诉你我这几天的心情写照。

没有想到加深你对我的误会,而且你还颠倒了内容。我真的很心痛。

你说我破坏这段感情的约定,再也无法继续走下去。

很抱歉,过去短短2个月发生的事情,也请给我点时间去消化。感情不是说忘记就忘记。

 

关于前天发生的事情,我真的哭笑不得。

你总说,别要求别人为你改变,自己要改变。那你又做到了吗?

我想太多?我,真的没有。那是你对号入座吗?

请问你以后面对问题时,可不可以不要逃避?冷静之后,好好面对,解决。

 

如果我们还有在一起,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个月了。

但,我们分手了。

 

你还守着那一年的约定吗?我会祷告寻求神,边等候神的答案。

我相信。

 

祝福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