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-go-let-god  

心中有很多说不出的秘密,只有神知道。

“鸭梨”的症状从回来的那天又开始了。

现在越来越不舒服。每时每刻只想用睡觉来逃避那种不好受的滋味。

我好想你。听到你的声音我都忍不住要哭了。好想告诉你我很难受。

 

天父,的话永远是我最大的安慰。

我的心等候祢,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。

我承认,在等候的过程中,

我的信心有时会软弱,不确定下一秒会发生哪些事情,不确定事情是否如我所愿。

主圣灵,求祢怜悯我,

在我仰望祢的时候,求祢的智慧喜乐充满我。

祢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,不是照我所想的,乃是照祢的美意。

无论夜再怎么黑,天一定会亮的。

感谢祢,天父。

阿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