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听到这首歌时,想到你了。

你我友谊的路上有许多美好的回忆;

每当发生一些伤心、失望的事情,我们都会想方法希望对方消气;学习沟通让双方都成长。

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谈,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。

但是,

现在我们成为了对方手机通讯人之一,脸书上的好友之一。

我们之间的友谊真的走了 不会回来了吗?

 

歌词也道出了我对这段友情的思念。

 



了 尾随你来了
它在手心热着 也在我 眼里笑着


爱还是走了 尾随你走了
它美丽灿烂过 我才紧紧抱着
抱着遗憾痛了 痛得手放开了 我失去你了


你真的走了 不会回來了
就因为太深刻 我选择忘了
忘了就不痛了 不痛才有資格
祝福你快樂  我会記得你给我的那些快乐

 

01/02/2015那天 我还是失去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凯特琳。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